raraka

这里是馄饨的主页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点梗评论改正错误都可以!

royjay单方性转:日落海岸线与弓箭.枪支和玫瑰(1)

  sum:杰西卡是如何成为罗伊的未婚妻的?

  

  

  

这个时间线应该是翅姐不知道桶妹)

而且桶妹是直接冲着提妹去的)打算绑了提妹和老妈布鲁茜玩玩)

塔姐把杰西卡当女儿)真的

魔幻现实主义)麻了

桶妹有点精神状态不好)拉撒路没过劲)但小红应该有点惨)

明眼人能看出来我主要的是p52设定。但小红被绑是为了气布鲁茜,而不是不喜欢提)(这里一个主要的就是把p52大小红关系不好换成了n52设定)

地铁站的老鼠在人群里穿行,流浪汉蜷缩在远离楼梯的角落,几个青年人在地铁站的墙壁上绘制涂鸦,配色是连路人都觉得俗气的红绿,红发人拖着一只行李箱,尽管红绿色用在头发和眼睛的搭配比涂鸦好多了,也没人驻足欣赏或上前搭讪。

罗伊在看见布鲁德海文的牌子前不禁瑟缩了一下,他此行的目地并不是这里,而是哥谭。早些年的时候他就想来哥谭看看杰西卡,但那副吸毒过量的鬼样子和现状实在不适合去见她,杰西卡不会愿意见到一个走路打晃肌肉萎缩,眼眶凹陷缺少生机的罗伊哈珀。

瑞秋穿上了便装在地铁站口看到了罗伊,罗伊拖着一只行李箱,瑞秋知道那里百分百装着他的箭袋。

瑞秋抬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罗伊点点头走过去,“好久不见?”瑞秋先展开了对话,“泰坦一别?一年没见了”罗伊飞快的挑起来一只眉毛熟练的从低沉回归到轻松愉快的调子。瑞秋摊了摊手表示同意,打量了一下罗伊,“话说你真想去看…她?”瑞秋的语气有些迟疑,这么多年罗伊是第一个主动要求去杰西卡墓前看看她的,“我很确定”罗伊的语气又变得很强硬,瑞秋知道他提起杰西卡时总是极度自责是自己的问题,没有早点把她想去找自己生母的消息告诉瑞秋她们才导致了这场意外。

罗伊和瑞秋回到了哥谭,他从还是快手的时候奥利弗带他来过一次之后,就没有再自己来过这里了,在他和瑞秋闲聊的时候提出想来看看以后,瑞秋便自告奋勇的做他的指路人,罗伊知道那是瑞秋也想有个借口回去看看顺便帮自己个忙。

哥谭比布鲁德海文看起来更压抑,阴云仿佛常年笼罩在这座城市上空,海鸟略过哥谭港的海面掠起一捧冰凉的海水,发出刺耳的鸣叫。

“今晚看来要下雨了”瑞秋耸了耸肩

罗伊点点头,走进一家花店。

哥谭的公共墓园多了一束白色风信子*。

瑞秋先给他指了条回安全屋的路,告诉罗伊他可以先回去,她想和杰西卡单独坐一会,罗伊表示自己可以理解,他漫无目的的在哥谭闲逛,正打算可能路过家酒吧喝上一杯,直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在小巷的打斗引起了他的注意。

义警穿着一件沾血的棕色的皮衣,带着一个有些破损的红色头罩,带着一只红色蝙蝠标志的的黑色紧身衣勾勒出了高挑出众的身材,不管能否拥有弓箭手视力的人都能看出那十多个多个凶神恶煞的打手正在和一位单打独斗的义警女士搏斗,罗伊能看出来她已经筋疲力竭处于下风,罗伊迅速的拿出一把折叠弓爬上高处,观察好他们的走位,弯弓射箭击晕了三个不明所以的打手,那位义警小姐望了一眼罗伊所在的方向一怔,但又立刻闪身放倒一个,身后打算偷袭的人被罗伊一件钉在墙上捂着流血的肩膀,在最后一个被解决后,罗伊从高处翻了下来。

“嘿?美女你好!我叫军火库”

女人没有回答他,只是撑着摇摇晃晃的身子捡起自己的伯莱塔给晕过去的打手们的大腿上挨个补子弹。

罗伊有些诧异,想要阻止,下一秒那把枪便抵在了罗伊的下巴上,“为什么救我?”她的声音经过电子变声器处理的冰冷无情,头罩上的一处破损下还带着眼罩,罗伊有些无奈的耸肩“有话好好说,别拿…”话没说完,罗伊感觉枪口向上顶了一下。

“拜托,一样是义警,这种事怎么可能见死不救!”罗伊活动了下脖子,偏开她的枪口,很幸运她没有继续逼着罗伊,她有些摇晃,罗伊才近距离的看到她已经受了重伤。

“红头罩,欠你一条命。”

她有些虚弱的说出这句话,下一秒便倒在了罗伊面前。

瑞秋告诉罗伊韦恩庄园有事让他自己待在安全屋,而罗伊面对着失血过多昏迷的红头罩没有办法,他从瑞秋的屋子里翻出来一些药品,绷带酒精脱脂棉一类的东西给她清理伤口和止血包扎,罗伊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摘下她的头罩,尽管那样还有个眼罩来保护秘密身份,再三考虑下,他还是轻轻的摘下了她的头罩。

她的黑色齐颈短发中夹杂了一绺白色类似挑染一样的发丝,因为痛苦紧紧咬着下唇,银色的耳钉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熟悉,某名奇妙的熟悉。罗伊给她包扎好,红色的多米诺面具无法挡住她的魅力,按审美标准正常的罗伊哈珀先生的认知来看这位红头罩小姐身材也绝对不输给瑞秋或者唐娜,他本能的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但还是强迫自己收回了目光,她的力气应该有实力一拳把他的头捶进墙里。

便拿起破损的头罩开始帮她修补,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正完成修补时,她已经醒了,女士瞥了一眼屋里的陈设,打量了一眼工作台上忙活的人冷哼一声。

罗伊.哈珀,曾经的快手,现在是军火库。

可以暂时信任。

女孩为自己点了一支烟,打火机“咔哒”的声音引起了罗伊的注意,他随即回头,“烟,美女你认真的?你现在的情况可不适合…”

“闭嘴。”语闭,她只是沉默着打量着罗伊手上的头罩,“电线接错了,你离让它爆炸只差一点”她咬着烟俯下身去拿过罗伊手上的头罩,

“正常人谁会往头罩里放炸药?”罗伊无奈的递给她。

她没有回复,只是比划着罗伊出现的小问题,罗伊却被她的侧脸吸引,她的模样和记忆里的那个女孩渐渐重合…

“我们曾经有可能见过吗?”

罗伊盯着她的面具出神,“没有可能”

杰西卡不带感情色彩平淡的回复,她其实没想瞒着罗伊,因为罗伊是她年少时少有的朋友,开个玩笑无伤大雅。

罗伊沉默了约有五分钟,把目光再次汇聚到她身上,直到她嘴角的烟已经已经燃尽,还剩最后一段烟末苟延残喘,在晃动中砸在地板上,没有声响。她把额前头发拢过耳后,捏了捏自己的脖子。斜着眼睛看罗伊。

“你觉得一个人死而复生的代价是什么?”她有些玩味的看着罗伊。

罗伊有些漠然,语气也变得有些生硬,他的眼睛被一种复杂的情感充斥,像是六十年代生产的英帕拉黑斑羚坏掉的远光灯那样夹杂悲哀。

“你知道拿这个开玩笑很过分”她不为所动,却轻轻的靠近罗伊,在他的嘴角留下一个蜻蜓点水似的吻。那熟悉的香气是萦绕在罗伊的笔尖,她的吻把他又一次带回杰西卡身边。罗伊被她的主动打的措手不及。

他起身想去拿她的眼罩,罗伊的手有些颤抖,咫尺之间,她却抬手忽然打掉了罗伊的手,后退一步看向罗伊的眼睛,他僵在原地,嘴唇因震惊微微张开保持着被这个吻巨大冲击的表情,他有些走神,摇摇头嘴里嘟囔着。

“不…不可能,她已经死了的,我刚才还去看了她的坟墓…我已经很久没碰海洛因了…后遗症不会这么大吧?”

直到她自己摘下眼罩,罗伊确信的认为他不可能记错那双眼睛。“再看看我?”杰西卡的笑带着些恶趣味,调戏了一下正宕机的罗伊。

他记忆里,有摇曳在风中的泰坦顶楼,那倒映着玫瑰色日落海的蓝,去吹开他心扉的女孩。

“杰西卡!”

罗伊颤抖着声音去拥抱她,他紧紧把她搂在自己怀里,他太害怕下一秒杰西卡就会像幻觉里那样消失,但那温热的体温让罗伊心安。

直到杰西卡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你不怕我是假的?”假装冷酷的看着罗伊。

“如果你是想杀我的反派,那在我抱你的时候可以直接杀了我,或者是在我维修你头罩时就在背后一枪崩了我,你知道我不是沃利,我可躲不开子弹,再者说,在那个时间段,那个地点,你根本就没有想到能碰到的人是我”

罗伊的大脑还在飞速的转着,那个处在他心间最柔软地方的女孩现在回来了,就站在他面前,还送给他一个轻柔的吻。

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好推论,哈珀先生,不过,从我重新活着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是罗宾了”杰西卡眯起眼睛,一举一动甚至是小动作都变得更加风情万种却透露着不可靠近的致命魅力,但却不再像泰坦塔上那个有些腼腆的青涩女孩了。

罗伊耸耸肩继续听杰西卡讲话,“我知道这里是夜翼的安全屋,我希望你封严你的嘴,你看到了,那群败将的后果就是————砰!”杰西卡的眼睛涌起一点点森绿,她勾起手指做了一个用枪爆头的动作,那绺白色的头发低垂在眼前。

“你可是杰西卡,你真的忍心杀我吗?你还占了我一个纯情少男的便宜”罗伊装成有些委屈的样子看向杰西卡,他其实有些语无伦次,他想和杰西卡说说这些年他有多想念她,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俏皮话,罗伊咬着牙想给自己一嘴巴。

“这是吻别,没有幽默感的蠢货”杰西卡白了罗伊一眼,起身拿起头罩不顾自己的伤口转身离开,“你…现在就要走?”罗伊的目光始终没有移开过。“别废话了,军火库先生”

她站在门口对罗伊说:“还有,管好你的嘴,不然我真的会杀了你,纯情少男”最后四个字带着阴阳怪气的风味,罗伊愣在原地。

罗伊想过千万次如果他再次见到杰西卡会有怎样的反应,但绝对不会是像现在的情况。

刺客联盟,打斗激烈的训练场。

塔利亚正在帮达妮拉训练,杰西卡却在晚上八点多发来的信息,询问了小崽子的情况来确保她来哥谭会不会破坏自己的计划。

她皱着眉看着达妮拉的动作时刻指正,伴着电话响起的铃声快步走出了训练场。

“什么事需要现在给我打电话,杰西?”

“好吧塔利亚,你说一周后会让恶魔小妞来哥谭的对吧?”

“时机已经成熟了”

“拜托恩人?她见过现在的我,如果她在我计划的时间段成为罗宾的话,那在老蝙蝠面前根本没有戏剧性”

杰西卡的声音有些沙哑,塔利亚听出来她受伤了。

“我会考虑延到下个月———你需要人手?”

“我一个人可以,延误半个月就好,谢谢关心,塔妈咪?”

“注意你的安全,拉撒路池不会救你两次”

塔利亚没有反驳杰西卡叫她妈咪的问题,毕竟在她身边的这段时间,她确实是个不错的下手,弥补了达妮拉还小没办法做到的一些东西,塔利亚真心喜欢这个小姑娘,说是女儿不过分,女人有时候会有些母爱的光辉,塔利亚当然不是例外,尽管她很少这样。

塔利亚为了这个小姑娘找准了时机,在她的布鲁茜妹妹把小丑打到单人重症监护室的当晚,便只身假扮护士混进ICU病房。

人们赶到时,病房被一把火烧的只剩下熏黑的墙壁,焦炭般的医疗器械和那具看不出人型的黑色残骸,尸体的眉心还穿着一把刀。

没人愿意上前细看丑角到底是否活着,当他笑声停止时甚至没有其他听众,而塔利亚讨厌一切话多的目标。

“没人会把一个男人日夜骚扰一位女士,虐杀了她的女儿,把这一切定义为他所谓的迷恋和游戏”

尽管塔利亚对布鲁茜没有什么过多的情感,但对于达妮拉优秀基因的贡献的另一半,塔利亚还是愿意铲除一些可能会威胁到达妮拉生命的东西,况且这个疯子总是坏刺客联盟的事。

他就该死在刀尖的烈火中,焚尽他的罪恶,让他在地狱的残酷下接受着折磨。

她还记得杰西卡颤抖的拿着小丑死亡证明的复印件,强装冷静的神色妄图骗过所有人,墨色的长发掩盖住了她的侧脸,但却被塔利亚捕捉到了灯光照进她眼角那一瞬间刻的湿润,然后是长久的沉默,塔利亚想骗她说是布鲁茜做的,

但那把刀是刺客联盟的专属,布鲁茜当然也不会杀人。

杰西卡镇定地裹上一件米色的风衣便出了联盟,塔利亚以为小孩不会回来了,凌晨三点半,杰西卡带着一头干净利落的齐颈短发和一身酒气回来了,她的脸上沾了对醉酒女孩心怀不轨之人的血,酒精衬得她的面色红润干净利落,危险而迷人,似犹如含苞待放却又惊艳四座的玫瑰。她一把抱住塔利亚,埋在她的怀里哭了好久,最后在她的怀里睡着。

在塔利亚眼里,她只是个渴望爱和家庭的小孩罢了,爱甚至能让她做任何事。

布鲁茜,你女儿归我了。

“你是第二个看过我哭的人,连老蝙蝠和阿福都没有这个待遇”

“那第一个是谁?”

杰西卡在塔利亚面前吐了吐舌,迅速离开了她的视线,塔利亚不好追问,转头去看达妮拉。

那个下午罗宾没有去泰坦塔等快手。

杰西卡从来不喜欢哭,她认为那是懦夫的表现,直到她因为布鲁茜呵斥她夜巡时过于暴力的样子,和瑞秋相比差了太多的时候,杰西卡愣住了。

犯罪巷的女孩天生敏感像只刺猬,把尖利的外壳留给别人,只有自己能感受到内心的那一抹柔软。

瑞秋像是她越不过去的一座高耸入云的峰,而自己却站在黑暗里的谷底,她拼了命的往上爬却发现自己还是只站在地平线去仰视第一任罗宾的光彩,她红着眼睛朝着布鲁茜大喊:“你那么喜欢格雷森又为什么辞退她!又为什么非要拿她来贬低我!我知道我赶不上格雷森!我的存在如果就这么让你恼火,你可以去布鲁德海文,把夜翼找回来继续当你的罗宾!而不是把我从犯罪巷里带出来!”

杰西卡回了泰坦塔,这个时间其他人都出去做了任务,整个塔只剩下杰西卡和几个和她不太熟的少年英雄。

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缩在被子里,蜷缩在床角的一小块,杰西卡脱口而出那些话时她就后悔了,万一布鲁茜真的不要她了,她该怎么办?回到犯罪巷里还是留在泰坦塔?这一切都不现实。

小鸟叛逆地飞出巢穴,却开始心慌。

她窝在被子里,开始只是鼻尖发酸,后来变成滴滴划落的泪水。

“嘿你们看到了吧!我那一击多帅啊!是吧?是吧快手?”

“呵,要是没有我那一箭你都让人拍死了还好意思炫耀?”

“海少侠你评评理!到底是我比较帅还是快手?”

“嘿,加斯,不用理沃利,我才是最帅的”

罗伊箭袋还没来的急收就急忙往泰坦塔顶层跑,这个时间一般都是杰西卡在泰坦塔看书的时间,他早就迫不及待跟她聊今天的战斗了。

“杰!…西卡?”

上楼的一瞬间,只看到一只海鸟站在阳台上,又被他的来访惊走了,罗伊有些疑惑下了楼,正好碰上留守塔内的莉莉丝,

“你看到罗宾了吗?她今天没来吗?”罗伊一手扯着正要掉下去的箭袋,一边看着莉莉丝。“她来了,不过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我们不太熟,就没去问她”莉莉丝摇了摇头,“她应该在自己的房间里,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她”莉莉丝有些担忧的看向了罗宾房间的方向。

“呃…不!我们没有什么…但还是…谢谢!”罗伊有些脸红看了一眼莉莉丝,又奔向杰西卡的屋子,却迟迟不敢敲门,望着莉莉丝离开的方向,直到女孩消失在视野里,罗伊才轻轻的敲响杰西卡的门。

“嘿,杰西?你在吗?”

没人回应他。

白色风信子:纯洁不敢表露的爱,永远的怀念,代表着过去的没有表白的快手对死去的罗宾的怀念)现在罗伊再送可就不是风信子啦。

其实杰西卡也是初恋就喜欢快手啦!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