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aka

这里是馄饨的主页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点梗评论改正错误都可以!

T:[讨论]中心城人,所以哥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

谢邀,这里是原海滨城人,因为外星人不知道怎么老喜欢轰炸这里,还有一些总是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火线的战斗机,我就搬走了,来了东海岸新泽西一代著名哥谭市上学,以前接触某宇宙知名军团比较多,但在哥谭也住了几年,应该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很幸运住在哥谭东区,这边地理位置不是非常优越,但房价对学生温和,如果我说,小报记者报道的绝对没来过哥谭,真实情况没那么吓人,我们这里特别和平,等一下有个小偷入室盗窃,等我拿把枪哈。

好了,我把他腿打了踢出去了,好吧,真实情况虽然夸张但都习惯了,毕竟东区相比其他的地方来说可以算是好点的了,自从几年前我刚来那几天以后,来了个黑帮老大红头罩,一开始我还害怕这里会有什么勒/索绑/架和毒/品问题,后来发现他来了以后,毒贩看了学生都绕道走,生怕沾上学生问题。据说有几个为了赚钱卖给了学生,第二天就被红头罩枪\毙挂在街头示众,吓死夜路人,不过现在他可平和多了,几乎不怎么杀/人了。这里不怎么能看到蝙蝠侠,偶尔看到也是他和红头罩打架,而且常常能听到红头罩的电子脏话,f开头那个。

但哥谭毕竟是哥谭,他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糜烂而美丽,腐朽但焕发生机,混乱中带着些许原则,疯狂里带着理智,这坐城市的魅力也在此,她总是吸引着各种人,她也包容着各种人,特别是游走社会边缘的人们,这里也有人情冷暖,我也见过迫不得已才为阿卡姆疯人院的常驻嘉宾们打工的人,他们的温饱都成为问题,没有岗位需要他们,但人总是要吃饭的,也是有父母妻子孩子的,虽然这不是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理由,但有些不可告人的问题就是这座城市混乱的原因,可能原因并不是反派们对毁灭这座城市的热衷和笑话,有时候让她陷入混乱的可能是另外一群掌握着整个哥谭命脉的什么东西,不实指什么啦,我可害怕被某些组织暗杀。

尽管这样,她还是有美丽的地方,在拿到助学金的时候,我一直不知道原来哥谭王子,那个流转于哥谭以及整个美丽卡大小报纸上布鲁斯韦恩先生,不止是个花花公子和压榨未成年童工(提摩西德雷克总裁)的有钱草包黑发蓝瞳收集癖(对不起韦恩先生!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这样的…)他会亲自来学校了解情况,发放补助资金,为那些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会把钱捐赠给福利院和养老院,真正见过他本人的人其实也会打消很多对他的刻板印象,他不要求任何回报(是的我是指像某些糖…),总之,他配得上那些财富。

当然啦,希望可以亲自来哥谭,眼见为实,这里的晚霞映照在韦恩塔的塔尖时,真的很美。


评论(25)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