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aka

这里是馄饨的主页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点梗评论改正错误都可以!

8:30鸽谭王争霸赛之除夕之王royjay:杰鸟不是混蛋

sum:罗伊喝大了,但他还是知道他的杰鸟不是混蛋。

  (沙雕甜饼啦)

是n52背景混合箭家父子设定)


 

  杰森有很多小习惯,比如他会对着家具打招呼,和自己的头罩聊天,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会把自己的心情记录在备忘录里,偶尔没事的时候拿出来翻看,美名其曰回忆往事,罗伊笑他是预防老年痴呆,为什么是一次?因为罗伊挨了杰森的毒打。

是没当过面说,毕竟后来迪克也会因为这个来笑杰森。罗伊第二天带了一天口罩。

“他是个笨蛋,在某些地方蠢的无可救药,自己傻还不说,还总是拖累我”

“但他是我的朋友,我不能对他置之不理。”

 


  “但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能对他置之不理”

杰森被饿醒以后,躺在床上看自己的刚认识罗伊不久时的备忘录,然后把朋友前面加了个“boy”,思来想去又删掉了那个“boy”,换上了一个“girl”。

顺便去揉搓了一下床边睡死的罗伊挽成啾啾的红发,还是删掉了那个“girl”。

“咕————”杰森更饿了,他想翻下地去做早餐,却回想起身边睡的深沉的弓箭手信誓旦旦的承诺他做早饭,罗伊翻了个身继续睡。

“妈的混蛋”

然后杰森一脚把罗伊从床上踹了下来。



  罗伊“咚”的一声砸在了冰凉的地板上,“嗷———”

冰凉的触感让他一蹦三尺高,义警体质让他稳稳的站在了床边,罗伊假装生气的站在杰森面前掐起腰。他套着一件杰森的t恤,显然把弓箭手的衣服那么早扔进洗衣机搅拌是杰森做过的一件他意识不赞同,但潜意识赞同且疯狂打call的事。

杰森的衣服对于罗伊来说有点瘦。但那很好的把他的肌肉线条展现出来,但罗伊认为紧身衣睡回笼觉不是一件美事,索性脱了那件衣服,迅速的钻进被窝,往杰森身上贴。

“你做嘛”罗伊一手搂住杰森的腰,把他揽进自己怀里,把脸贴进杰森的颈窝,发丝蹭着杰森的脖子痒痒的,

“给我滚蛋。”

“我不”


  杰森认命了,罗伊的身上暖暖的,除了耳垂被罗伊咬了一口以外没有其他的问题,他戳了戳罗伊小臂的纹身上的绿蝎子,想起自己备忘录的那段话 ,杰森开口看着罗伊“你还记得咱俩两年前的今天干了啥吗?”

“嗯?”罗伊抬了一只眼皮,他现在杰森的脸不过一厘米,罗伊打算吻上去,却被杰森推开了。



  “选择一,回答我的问题,选择二,去做或者买早餐”

优秀男友罗伊哈珀编撰准则一:懂得和杰鸟相处千万不要试图违背他的命令,否则代价自付———


“是我喝多半夜大闹星城和奥利弗玩对抗赛那回?”

“那是大前年夏天的事了”




  罗伊不见了。

杰森一把推开他房间的门,窗户大开看样子这个家伙没有走门,罗伊那件黑绿色的半袖躺在床上,衣柜大开,里面的制服被拿走,衣架被随意的扔在地上,风刮的窗帘在窗外横漂。他的弓和箭袋不见了,杰森从脑内罗列了一下能让罗伊像自己一样开溜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情况,除了紧急事件或者是微不足道的一些小问题,每个人都需要隐私,杰森想。


  他刚想回去继续给自己的枪做保养,风把几个已经空了的带着橙汁外包装的饮料瓶子从罗伊的床底下刮了出来,杰森察觉了一丝不对,他猛的抓起看起来最满的一个瓶子,尽管那只剩下了六分之一的量,杰森也足以发现剩下的五六个也都是酒。去他妈最后一个选项,因为这个笨蛋喝醉了。

罗伊的手机亮起来,醉鬼没拿手机,那是绿箭打来的电话,杰森接通后,传来一阵奥利弗的暴怒。


“罗伊你想干什么!你现在马上给我一个回…”

“嘟嘟嘟———”

杰森迅速挂掉电话,一脚踢开饮料瓶。

距离星城不到十分钟的路程,“这笨蛋幸好没酒驾”,杰森一边骂街一边跨上自己的摩托车,一路疾驰终于在星城的某条街道上看到了正被绿箭追着的罗伊。



  罗伊目前的体力已经消耗掉大半,奥利弗轻而易举的就抓住了他,奥利弗给了罗伊一个嘴巴,用弓顶在罗伊身上把他按在地上,“你喝酒了”

奥利弗的眉毛拧成一团,“我刚刚就说过不让你和那个蝙蝠家里那个小混蛋待在一起”

罗伊被奥利弗压的很不爽,他的大脑混混沌沌的,一手比了个中指,朝着奥利弗的脸大喊。


  “fu*k green arrow!”

“我的jaybird才不是混蛋!”

罗伊的怒气顿时大涨,猛一用力和奥利弗扭打成一团,“他是我的好朋友!”罗伊仗着酒劲忘记了所有的打斗技巧,十分清醒的奥利弗直接占了上风,杰森追上两人的时候正是罗伊冲着奥利弗大声嚷嚷杰鸟不是混蛋的时候,杰森又感动又气愤,罗伊这样下去也撑不了多久。没办法,自己的搭档,先救再说。

杰森换上橡胶子弹给扭打的父子往地上来了几枪用来转移注意力,罗伊趁着奥利弗不注意反扑了过去,把奥利弗按在地上,弓箭手父亲的眼神不错,一眼就看到了远处了杰森,点开通讯器,咬着牙对对方说。

“真巧啊蝙蝠,别注意那个破案子了,你那便宜儿子也来了”


杰森耳朵挺灵的,“把你那便宜儿子赶紧给我领走!”奥利弗怒火中烧,杰森目前的第一直觉应该是跑,可惜他不能把罗伊自己留在这。夏天的晚上可能会有点冷,冷风吹的罗伊胃里的酒精蒸发了些,脑子也清明了一些,杰森在看到一个巨大黑影投射在马路上时,朝着罗伊大喊,“快跑!”

杰森朝着罗伊的方向招呼着,回头去找自己的摩托车,罗伊松开了奥利弗连忙跑向杰森,

“靠!哪个混蛋把我轮胎卸了!”

杰森给了那辆车一脚,有低沉的声音的人降临在他俩的面前,阻挡了他的去路。

“老头!你想干什么!”

“我们可以谈谈你为什么会半夜出现在这里”

布鲁斯眯了眯眼睛,绿箭已经追了上来,他和罗伊被围困在两个超英老爸的中间,好吧,二打一还好,见鬼的一对一比拼,杰森可没什么胜算。罗伊耸耸肩,酒精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我打赌他们没有咱们有默契”

罗伊最后的酒精加成在了勇气和刚刚抢了奥利弗的弓与箭袋上,杰森忽然有了计划,“对,我们可以二打二”


  “哈!交换对手!我喜欢”罗伊没有废话开始战斗,常年合作的红色二人组自然是比百年难得光临星城一次的布鲁斯与奥利弗合作的顺手,直到杰森向后撤退看到了停放在一边的蝙蝠车,杰森微笑着用特殊材质的刀捅了车的轮胎。

“没空撬了,捅了”

杰森抢了一辆摩托车带着罗伊狂奔,临走前罗伊告诉被抢车的人“绿箭侠会把赔偿转到你的卡上”




  杰森瞥了一眼回忆的罗伊,“你知道那天以后我回哥谭和他亲切交流了一下吗?”罗伊被突然愤怒的杰森扯了一下头发,有些粘连,看来应该洗头了,万恶的长发,“对不起啦,杰鸟,谁让他当时说你的坏话,我还…喝了点”罗伊挠挠头发,往杰森身上贴了贴。

“这个称呼和你的气管留一个”

“不要!就杰鸟!”

“…”



“所以去年的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个傻子。

是我们的一周年结婚纪念日。

不过今天是二周年了。


“是,他是个笨蛋,但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能对他置之不理”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