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aka

这里是馄饨的主页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点梗评论改正错误都可以!

除夕鸽谭酒:jaydick:酒会女王格雷森含kontim

sum:格雷森的身边从来不缺各式各样的爱人。但陶德眼红每一个和格雷森亲密接触的人。)…不要学习。让我们感谢第一助攻罗伊哈珀


彩蛋kontim+zzzq笑话)有


  全文7k走小号。

 

   


  试读:


  


  


  哥谭。


杰森故作镇定的把货架上盒装牛奶放进超市篮子里,手指在手机清单上划掉了应该划掉的“奶油”一项,还没有察觉地继续往前走,撞上了挡住他直线路程的冰柜,杰森的的小腿撞上了放着盛满肉类的冰柜展示柜,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杰森摇了摇头,才从那种放空的状态里清醒过来。看了一眼篮子里的盒装牛奶,又退回原处,去另一个柜子里找奶油和冰鲜橙汁。杰森听到了路过的几个女孩对他的身材的谈论,还大声讨论谁上去要电话号码,杰森连忙一路小跑离开了超市。


迪克会在明天哥谭大学举办的大四学生酒会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和杰森在酒会上碰面。迪克是杰森是大哥,也是韦恩集团在布鲁德海文的分公司总裁,一个优秀而年轻的哥谭大学管理系高材生,一个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走上职场都是吸引了无数眼球的黄金男孩,杰森深知了这一点。他们不是亲兄弟,全家四个儿子只有还在大都会读高一的达米安是布鲁斯的亲儿子,老三提姆刚上大一选的是常青藤的联盟校去找那个星球日报老总家的小子去了,留在哥谭本地的目前只剩下杰森一个,杰森也不愿意回家,叛逆青年看见布鲁斯韦恩转头就跑,毕业之前除了老管家阿尔弗雷德没人能诱惑杰森回家,杰森本人是这样觉得的。


但迪克在庄园的时候杰森会破例打破这个原则,他总是找点借口会庄园拿东西,顺便去看看迪克。


他暗恋迪克。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已经记不清了,也许是迪克是全家除了阿福以外唯一一个无条件信任他的人,和或许是因为迪克总是能给迷茫的自己希望,他只记的迪克马上毕业那会,被布鲁斯提前丢去布鲁德海文的开始一个月,为了拉好人际关系,没有停息的上流酒会天天喝到迪克吐到晕眩,甚至有一天地打车回了哥谭,还是紧急联系的公关部,做好删除迪克醉酒的信息。布鲁斯在公司开会不在,迪克就抱着布鲁斯收藏的一米高瓷瓶,他打晃的走不成直线,吐在价值连城的瓷瓶里,刚上大一的杰森得知消息,按常理打着要去庄园图书馆里拿本学校借不到的书,回到庄园,开门就看到迪克躺在大厅里。杰森被眼前的画面冲击的说不出话,只是瞳孔放大。


  


  下文走)


  


  


  

评论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